纵深倚月

被屏的文请私我

【日神】狼与汪汪

给狗勾生贺!!@汪汪大哭 
压死线拿回了手机....匆忙改了一下.....很 很短小...的(私心)日神兽化小段子....
萌系尝试失败.....希望我们狗皇不嫌弃呜呜呜

二哈日向&狼神座。
(神座还只是一只有点厉害的小奶狼 日向比较青年(不


1???


我是一只狼。
从出生以来我就是独自一狼地活着,没有动物会过来侵扰我。

直到有天捕猎时我不小心跌落山崖,再醒来的时候,有一只长得和我有点像又绝不是狼种的物种傻傻地对我笑。

“你醒啦?我是创,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哈士奇!”他伸出爪子过来挠我的耳朵。啧,要不是我不饿,他可能要当场死亡了。哈士奇啊...好像没在山里见过......

总之又是些无聊动物吧。

“喂,你再摸我要咬你了。”我发出威胁的声音。

“唔,我还以为大家都喜欢被摸耳朵呢。....你不是也是狗吗?”他还是没把爪子收回去。

“你才是狗呢。”我一爪把他拍飞。

哈士奇,是种傻狗。我心想。






2校长是什么能吃吗

创——那只哈士奇,是和人类一起生活的。它的主人松田君整天沉迷漫画,还有个怪怪的女朋友。我能感受到她常常向我投来异样的眼光。

“她为什么一直在看你啊?”创问我。

“............”我不知道。没有回答他,我依旧趴着打瞌睡。

然后过了一会儿,我听见那个女人用夸张的语气叫道,“神座出流前辈!!!”

....................

“小狼先生,从今天开始你就叫出流吧~~~校长先生知道了的话一定超————开心喜悦痛苦绝望的呢!得意学生家的宠物恶搞了学院创始人的名字什么的..........最高了呢!”

........无聊的恶趣味。我默默盯着这个抓狂的女人。

“不许打扰出流的休息啊!”那只哈士奇汪汪几声,就往她身上扑打。结果被捉住后颈一把拎起来———又被随意扔在地上。

是扔的。

“像你这种普通到一无是处的狗就不要贴过来了!笨蛋肥猪二哈犬!”

创还不服,又凶了她几声,然而和我预料的一样,没人理他。

“你是不是过于无聊了?不疼吗?”我身为一只礼貌的狼,形式上地问了几句。

“她不是在欺负你吗.......我就...看不过去嘛....出流....啊啊啊啊好痛别拍我!”他扭了扭身子,就这么也用“出流”这个名字称呼我。

“..........你安静点。”

我把爪子拍在他的身上,比想象中还要结实。在这样的主人“照顾”下还能这么健康可谓是没心没肺。

“出流我们可是朋友啊……”

“朋友是什么?”

我又开始打瞌睡。




3狼尾

“出流出流!”创每天都在我耳边叫我的名字,实话说,这很聒噪。

我不想理他,他就要扯我的尾巴,然而身为一只高贵的狼,我当然是会躲开的。

然后他就汪汪大哭了,叫得很凶。

“闭嘴。”我反爪就是一耳光。

“可是出流的尾巴真的很软很好摸啊汪汪汪....”说着他又伸出肉爪爪凑上前。

“那当然了这可是狼尾里的高级货....................!!!”

该死,尾巴被摸真的好舒服。

然而我还是把他打到四仰八叉躺在地上,因为他拉拉扯扯差点没把我的尾巴拉断。



4散步

出去散步吧,创邀请道。咳,不就是想去看看楼下的各色妹子吗。

不对,看楼下那群猫猫狗狗对他的态度,他好像不论雌雄都会招惹。

不然怎么都追着他打呢。

于是我今天第一次和他出门,就被一群猫狗包围住了,其中有只暹罗盯着我,眼里发出诡异的光。然后,我走到哪他们都跟着,又区别于他们追打创那样。他们甚至告诉我好多有关创到处收集珍贵而私密的项圈的故事。

“出流你比我受欢迎太多了……”回到家,创搭着我的腰汪汪大哭。“没事,交点朋友总是好的,唉...”

“这都是你自找的吧。”

不哭,揉揉。我挠挠他的后颈,这让他舒服了一些,并变本加厉地整只狗扑在我身上。

“出流你的毛色纯黑纯黑的,眼睛也好漂亮.....”

“闭嘴啦你这用着拙劣的修辞手法的哈士奇。”我又一次把这只脸上带着“狗没学过修辞”的大狗给踢出去。

身为高贵的独狼,我并不需要其他的朋友。

嗯....其他的朋友。



End or TBC.
觉得兽化超可爱xxx
其实我还想写多一点但是无奈被收手机了只好卡在“朋友”这个微妙的地方.........

再次祝狗勾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