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倚月

被屏的文请私我

噬魂


(╯°Д°)╯︵ /(.□ . )

有关于人格分裂
这次是略深沉 病病的玻璃渣?

 

 

#OK?#

 

  

  

 

 

 






1
今天也是平凡平凡平凡的一天。
没有人理会我这个毫无光点的职场新人。
想要变得强大强大强大成功成功成功没有人会再小看我无视我嘲笑我。




但是现实是我连一顿早餐也做不好。




2
今天早上起来桌上摆好了早餐。
奇怪,是谁做的呢?

明明像我这种普通人连一个普通的朋友也没有。
所以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我没有吃。





3
今天我好像感冒了,身体很沉,不听使唤。
今天就不去面试了,反正也不会有公司要我。
先睡吧。




晚上我醒了,看到有人做了晚饭。我很饿于是还是吃了。意外地合我的胃口。这是谁的恶作剧吗?




4
今天意外收到了来自心仪的公司的就职确认。
好奇怪,我记得我还没有去面试。





5
好像那个一直在帮我做早饭的人他一点都没有厌烦,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估计是可以信任的。下次还是要好好和她谈谈。希望她是个漂亮的女孩子。




6
也许是公司太忙了,我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总是犯困。



明天买点药吧。




7
今天早上的早餐旁边多了一瓶药,旁边用便利贴写着注意事项。字迹工整清晰,像打印出来似的。



我觉得被人关照非常开心。





8
在公司被骂了。经理说我虽然很勤奋工作但是任务总是没有圆满完成。
我很想反驳,但也只能揉揉加班带来的布满血丝的眼睛继续工作。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太大了。




9
我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
最近总是会无预兆地睡着,然后醒来时工作都搞定了。
同事都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奇怪啊。
啊,难道我也忙得精神分裂了吗?
不不,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一个普通人身上呢。



10
一切如常。




11
今天我升职了,老板表扬我的转变很大。
我想这都多亏了我的那个朋友一直在暗处关怀着我。




12
今天照了镜子,工作忙到头发都没有剪过了,现在看起来非常没精神。
眼睛好红...是太累了吗?




13
下班买了喜欢的草饼回家。




14
昨天刚买的草饼不知道为什么被吃完了。
而且今天看着早饭有种微妙的饱腹感。我不会梦游吧?



15
住院了...






16

.....






17
 
.......





18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刚出院也很忙啊,加油我自己。




19
我的朋友没有因为住院而消失。
他做了营养的谷物早餐给我。

哦,他说他是男的,这让我非常失望,甚至有点生气。

但是有朋友就不错了。




20
现在这情形,工作都没有了工作的实感。
混沌的一天。




21
如常。
 



22
照旧。




23
一如既往。


24
身边阿谀奉承的人多了起来,原来升职是这样的感觉。




30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解决和同事的矛盾的。每次解决问题都非常没有实感,像是世界上有另一个我帮我代为做好了一样。





43

我好像又因为过劳而住院了。


..............
........................





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头好疼好疼好疼头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啊。





太好了。





....................

52

我找不到你了。
我找不到你了。
我找不到你了。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消失。】黑色长发的男人站在没有骨灰埋藏的墓前如是说。
【我不应该进行干涉。】
【对不起。你快回来吧。】
【快回来吧。】




The END.


【这是断网一周里衍生的灵感之一,想象很美好但是真正开始写又觉得非常苍白。总之这里面每句话都是有意义的,自己揣摩剧情好了,不同的人理解不同。】
【ps:数字有迷惑性。这是作为某人主观上的天数,所以可以发散一下思路xx】
【如果没有表达清楚全都是我的错】



【补一个提示:日向的“死因”不是真正的人格被吞噬。】


想要留评+小心心(((o(*゚▽゚*)o)))

评论(1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